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演练

2018-05-28 15:31:56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增强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5月25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邀请平湖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薛春冰教官、钟埭派出所民警贾仿良警官,对校区全体安保人员开展反恐防暴专业技能培训和实战演练。
  薛春冰讲解了安全防暴人员的装备穿戴、队形配备及动作要领,强调反恐防暴要依法实施。他结合实战经验,采用现场示范、分步练习等方式,带领每位安保人员对保卫器械使用、戒备站位和防御队形进行了反复练习,确保技能熟练掌握
贾仿良着重强调了平湖校区作为安保重点单位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对校区全体安保人员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构建和谐稳定校园做出更大努力。
  通过培训和演练,校区安保人员提高了校园反恐防暴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安防器械使用的规范操作和熟练适用程度,有利于推进校区安保工作更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