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寻找心灵之旅”活动

2018-05-25 16:42:19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5月24日下午,师范学院学生会举办“寻找心灵之旅”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在体艺楼网球场精心布置写有心灵标语的小纸条与气球,吸引百余名同学参与。活动共设6个小游戏,分别为“绕口令接力”“成语大全”“你比我猜”“最强模仿王”“中华小曲库”合“即兴演绎”。现场,大家积极进行游戏挑战。活动在一轮接一轮的游戏闯关中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形式新颖的内容,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正视心理问题,关注心理健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