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05-25 08:15:19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共有33名正式代表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会负责任人《服务中心 牢记使命 为学院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对过去四年学院和第二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今后四年是学院应用型建设发展至关重要的时期,要看到新时代提供的新机遇,抓住机遇。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在学院党政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坚持依法治院,充分发挥教代会在民主管理中的作用以及监督职能,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杨燕群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希望,全体代表及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踏实工作,尽心履职,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