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应邀参加“创新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2018宁波国际工业设计周活动

2018-05-24 14:26:52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教授应邀参加“创新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2018宁波国际工业设计周活动,该活动由浙江省经信委、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  
  活动上,启动了杭州湾大湾高校创业创新基地联盟签约。鲁恒心代表我校设计学院与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宁波大学等十二所高校共同启动了基地签约活动。活动为校院联合、协同合作构建了交互平台,助推了设计学院与相关院校的合作交流。
  启动仪式上,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院士作了题为“创新设计的路径”的主题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