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商润吾心 语建未来”心理游园会

2018-05-22 15:51:1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商学院举办“商润吾心,语建未来”心理游园会。活动吸引了商学院10个专业及其他学院数百名学生的参与。
  现场分团体游戏和心理项目两个环节。团体游戏环节共设八个游戏,在“舞动奇迹”游戏中,学生利用团队默契一次次创造奇迹;在“履带进击”游戏中,努力配合,笑语不断;在“掌上明珠”项目中,一边手持拍颠球,一边迅速翻越设置的跨栏阻碍。整个活动,大家争前恐后、全力以赴,迎来了围观师生的阵阵掌声。
  游戏环节之后,参与学生纷纷在心理宣泄墙上倾诉心情,书写心声。
  此次活动,既有齐心协力的沟通合作,也有争先恐后的竞争,让学生在紧张、活泼、愉悦的氛围下释放了身心。“心理游园会”作为商学院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融入集体,培养良好、健康的心理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丰富学院文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