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05-21 16:02:33 通讯员:后勤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下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与基建党总支书记沈桂群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校基建处处长姚民乐,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贺征兵对沈桂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PPT,详细讲解了集团的体制改革、管理体系、人员构成、机构设置等情况。双方就后勤管理经验和学生公寓建设、梁林新校区建设、维修工作开展、食堂经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沈桂群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越秀校区春华苑自选餐厅、笨笨熊美食汇、越秀学生公寓一“商之家园”、校园景观等场所,对我校公寓楼内设置阅读区和空气源测温点等多元化管理、餐饮的经营和服务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