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2018-05-18 11:07:47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整改会。学院副院长苏海林主持会议,教务办、学工办、教学督导以及全体物流管理专业教师、英语系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苏海林传达了4月份本科专业审核评估专家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反馈情况,并就反馈报告中所列的问题分“近一个月”和“近三个月”提出了整改任务;同时,还对英语系在本科英语教学任务安排、教学材料收集整理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教务办负责人对审核评估中指出的完善物流管理2018版人才方案提出了具体修改要求;督导组负责人就评估中指出的毕业论文相关问题,指出了整改要点和方向。
  会议责任明确、任务清晰,使参会老师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内容,为迎接下半年本科专业正式审核评估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