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青春应拼搏 挑战当此刻

——数信学院开展“挑战杯”辅导动员会

2018-05-16 13:36:3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提高学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竞争实力, 5月14日晚,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挑战杯”辅导动员会,邀请校团委书记葛建伟作辅导讲座。学院执行院长朱蓉、副书记余德将及“挑战杯”项目指导老师、团队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葛建伟详细讲解了“挑战杯”申报书撰写及项目创新点的注意事项,并从封面的背景、产品的用户报告、推荐信等诸多细节梳理了2015年获特等奖的两个优秀项目,并将“挑战杯”整体的推进时间作了说明。最后,他现场解答了师生的疑惑,并鼓舞大家积极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界的“奥林匹克”挑战杯赛事。
  通过此次辅导动员会,学院师生对挑战杯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