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安全保卫处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8-05-15 14:38:0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提高学生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5月12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安全保卫处,分别在越秀校区美食城广场和梁林校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从地震避险、消防安全、台风防御、校园安全等多方面进行宣传,向学生展出了各类防灾减灾宣传版画,同时展示了后勤服务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在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时查到的各类违章电器和各种违纪行为。现场还循环播放“防灾减灾系列宣传片”,让学生更加直观感受在寝室内使用违章电器造成的不良后果,了解引发寝室火灾的原因,掌握各类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
  活动中,师生们主动横幅上签名,并填写防灾减灾安全知识问卷。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的避险自救和逃生互救技能,营造了浓郁的安全教育氛围,而且拓宽了学校防灾减灾教育渠道,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