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2018上半年学生党员服务月启动仪式举行

2018-05-07 15:36:4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第四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2018上半年学生党员服务月启动仪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勇,副书记冯伟芳出席。
  冯伟芳介绍了党校教学安排,明确了学习要求;学工办负责人介绍了党校分班情况、宣读了学员名单。
  李勇就党校学员如何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学员、如何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等向学员提了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信仰,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学员;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从服务寝室、服务班级、服务身边的同学开始,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党员服务月启动仪式上,冯伟芳介绍了服务月活动方案,希望全体学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带头做好“21天养成1个习惯”;物流专升本171班郭超裕同学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红五月,服务月”学生党员服务周系列活动。广大学生党员将深入学生、寝室、班团支部、社区开展“三联系、深帮扶”、助力垃圾分类等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