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韩国明知大学交换生交流宣讲会

2018-05-04 11:10:1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日晚,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韩国明知大学交换生交流宣讲会。物流管理151班方超楠同学主讲,物流管理161班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方超楠从“赴韩前”“赴韩中”“韩归后”三方面详细讲述了韩国明知大学生交换生的要求、参加交换生的原因、交换前期的准备工作、明知大学各类专业,重点介绍了明知大学授课方式、选课范围、寝室环境、社会影响力等。她表示,在韩国明知大学的交换生活对她而言是一段别样的体验,让她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收获了友谊,也拥有了一段特殊而难得的美好回忆。
  宣讲会之初,在场学生提问积极,方超楠一一作了解答。通过宣讲,学生不仅对韩国明知大学及其交换生有了全新、全面的认知,也对韩国的美食、服装、文化等有了一定的认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