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

2018-05-03 10:04:24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关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实施意见》,研究红船精神在行政工作中的运用,深入挖掘红船精神在医学教育中的育人功能。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惠太望指出,红船精神为学校提供了很好的办学机会,学院要结合预评估专家对红船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的意见,在课程思政、人文课程等落脚点上进行思考;要结合医学人文基地和人文教研室的部署,结合医学生的职业精神,在医学教育的教学和学习中体现奋斗精神、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各分管院长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并畅所欲言,结合分管行政工作,探讨将红船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中的途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