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2018-04-27 16:30:3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主要精神。学院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和教师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学习会并作中心发言。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围绕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依法依规治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畅谈学习体会。
  张杰结合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巡查整改要求,就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年”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强化法治思维,推进依法冶院;二是加强战略思维,全面深化改革;三是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质量;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四清”工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