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交流会

2018-04-26 10:38:2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学生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主持。物流管理2015级、物流(专升本)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踊跃发言,围绕考研自习教室提供、专业课辅导、复习期间学生宿舍管理及暑期留校期间生活需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冯伟芳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统筹协调解决,切实为考研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指导与服务;同时,他希望,全体考研学子要朝着更高的目标,坚定理想、继续拼搏、超越自我;要科学合理地制定复习计划,分解目标、细化目标,优化复习时间安排;要在复习的过程中,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形成融洽的考研复习团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