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镜心讲堂第一讲开讲

2018-04-20 10:13:02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上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镜心讲堂第一讲“心肺复苏急救专题培训”在平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讲。中心副主任蒋建其主持讲座。平湖校区医务室副主任医师蒋华英主讲。中心全体教职工、大学生自治委员会部分学生干部聆听讲座。
  蒋华英简单的介绍了救护的相关知识,着重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的目的、原则、方式和步骤等。讲解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在室外进行了实践操作。
  镜心讲堂是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开展行政“三会一课”的重要方式,也是中心支部开展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打造具有平湖校区“镜心文化”校园文化品牌的重要抓手。“镜心”二字来自“平湖战后捐资兴学之第一人”朱凤岐。朱凤岐,字镜心,浙江平湖人,私立镜心初级中学创办人。抗日战争胜利后,平湖校区前身省立嘉兴师范迁至平湖,急需校舍,朱凤岐自愿将校舍全部捐献。镜心讲堂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邀请中心、学院、校本部或校外学有专长、富有经验的教职工、专家主讲某一方面的实际工作或某一领域的理论知识,面向中心全体教职工及学院师生,以讲促学,加强业务学习和人文素养,促进服务水平和能力提升,以将中心建设成有职业温度、有专业深度、有理论高度、有文化广度的综合型的管理保障部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