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18-04-18 13:12:10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鼓励学生考研,4月17日晚,师范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和2016级、2017级意向考研的近300名同学参加。
  会上,学前教育系姬生凯和四位2018届考研拟录取学生代表林莉莉(南京理工大学)、胡凯莉(上海师范大学)、杨颖(浙江师范大学)、申婵媛(浙江师范大学)给全体学生作了交流。
  姬生凯从“我要考研吗”“我为什么要考研”两个问题出发,在分析考研的最新政策的基础上提出了全方面的考研建议,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接着,四位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侧重点向大家分享了复习经验、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鼓励学弟学妹们在考研备考中要耐得住寂寞、静待花开。最后,毕洪东从学习与生活、考研与就业两个方面作了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相信大家会结合自己的人生规划,做出更好的选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