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汇报活动

2018-04-13 15:18:56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南湖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汇报活动。南湖学院副院长翟玉文、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毕建伦出席。学院人文系教师代表、2017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活动。
  南湖学院人文系夏琪老师主讲了《简讯的写作》汇报课,并在汇报课后进行说课。人文系杨硕林、宋素芬、赵天才、赵洪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分别作精彩的现场点评。教研活动从上课、说课到评课,内容充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翟玉文充分肯定了本次教研的良好效果,并对学院本学期青年教师培养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青年教师要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各教学系、各教研室也要切实关心青年教师成长,进一步强化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积极探索青年教师培养的有效路径。
  毕建伦指出,说课评课是提高青年教师自身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学院课堂教学汇报活动,互相取经,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