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18-04-13 14:44:15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数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出席,学工办辅导员及2014级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主持。
  余德将就数信学院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毕业班班主任要善于发动学生,继续加强毕业班管理,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朱蓉要求,各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注、关爱和服务管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对学生就业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和引导。会议还邀请学院李宏杰老师分享了去年就业期间各环节班级就业工作经验。
  全体与会老师针对各班级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近阶段毕业生工作的重点、方向和策略方法,提出了问题,学习了经验,交流了看法,对做好学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