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书写人生华章

——设计学院开展第二十三季书记漫谈ING活动

2018-04-13 10:57:5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设计学院开展第二十三季书记漫谈ING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为全体学生党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张杰从两会概况、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新一届国家机构和政协领导人、习近平两会期间重要讲话金句等五个方面,用可视化的图像和数字展示了两会的主要精神,使全体党员比较全面地知晓和理解了两会主要内容、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
  张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和各项法律,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依法依规办事;要把握好中央关心、百姓关注的重大问题,主动融入到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他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闭幕会讲话中“要幸福就要奋斗”“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时间不等人,容不得有半点懈怠”等金句勉励学生党员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未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