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日本冈山商科大学一行来外国语学院交流

2018-04-13 11:07:5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上午,日本冈山商科大学经营学部教授兼招生办主任大东正虎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访问交流。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副院长郭永恩,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与大东正虎一行进行了座谈。
  会上,双方围绕今年度交流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今年拟继续实施的“2+2”和“3+1”项目达成了合作,并初步达成了在实施学生交流的基础上,拓展双方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交流的合作意向。
  当日下午,大东正虎一行还面向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了宣讲,介绍了两校实施的留学项目,以及冈山和冈山商科大学的优势,并欢迎毕业后有意在日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前往冈山商科大学留学。在互动阶段,大东正虎一行还就学生提出的留学费用、授课形式等疑问进行了解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