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20 08:25:18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9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工作,通报了学校党委巡查反馈和征求意见中反映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五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党政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钱方明认为,设计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按程序和规定作对照检查,诚恳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到位,作风务实,班子团结。钱方明指出,设计学院办学特色比较鲜明,党建工作做得比较好,学生工作成绩显著,希望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班子后备干部培养上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