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一行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8-03-15 10:38:51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带领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修缮管理服务中心一行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设备处考察交流。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设备处处长任云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会上,双方就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推广、实施方案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专项交流和探讨。任云良简要介绍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后勤管理模式、人员情况,详细讲解了该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各项举措及实施成果。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垃圾分类场地和垃圾分类用具。
  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集团了解并学习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经验,有益于下一步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