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联合主办“唱响新时代” 2018平湖市新年合唱音乐会

2018-01-28 14:11:35 通讯员:叶萍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日前,由我校师范学院和平湖市文化馆、市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唱响新时代”2018平湖市新年合唱音乐会在市文化馆剧院举行。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副书记毕洪东,平湖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委统战部和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嘹亮奔放的合唱《中国进入新时代》和温暖亲切的歌曲《成都·平湖版》中拉开帷幕。整台音乐会有混声合唱、男声小合唱、女声小合唱、男女声小组唱、中提琴独奏、女高音独唱、无伴奏混声合唱、混声大合唱等10个节目,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讴歌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向往。音乐会也是师范学院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党建“和谐师韵”特色品牌的活动展示,叶萍、高妍、邓浏旸、王岚等老师参加了音乐会的策划、指导和演出。
  音乐会由师范学院艺术教研部和平湖市叔同故里合唱团、金秋合唱团两支精品合唱团共同打造,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丰富的精神享受,也有力推动了平湖市业余合唱团队的专业化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