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年终大联欢 商院一家亲

商学院举行“迎新年包饺子”大联欢活动

2018-01-21 11:09:5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9日下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相聚一堂,举行“迎新年包饺子”大联欢活动。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党委书记邵燕等院领导和全体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潘煜双代表学院向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为商学院发展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希望联欢活动能够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增进商院大家庭成员的亲情,共同开创商学院的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大家按小组分成6桌,有和馅的,有擀面皮的,有包的,有相互切磋的,也有边包饺子边畅谈工作和生活心得的,大家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
  联欢活动还安排了互动环节:评选“最美”“最难看”“最具创意”饺子等趣味游戏和“包饺子”“吃饺子”比赛。在擀面皮、包饺子一条龙比赛中,李亚老师一马当先,以速度质量双优的成绩力拔头筹,拿下全能冠军。在“吃饺子”男子组中,栾斌老师用最短的时间吃完十个饺子,拔得头筹,大家评价他吃出了“气吞山河”的气势。在女子组中,陈野老师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力,大比分差勇夺第一。游戏现场场面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大家用欢声笑语增进着彼此的友情。
  最后,老师们共同吃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活动。老师们收获了温馨,也收获了新年的祝福和饺子美好的寓意,体会到了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