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及南湖革命纪念馆

2018-01-20 10:46:4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6日,医学院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11名党员同志来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紧跟总书记的步伐,瞻仰中国共产党发源地,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馆内陈列了许多珍贵的历史文物,包括鸦片战争至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各个历史时期的文献、实物、报刊、书籍和照片等。漫步在纪念馆展览厅,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文献资料,真实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创建时的历史面貌,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这一重大历史事件。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辛勤工作,为医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