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8-01-11 16:48:52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主持,学院2016年和2017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会。
  参会青年教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包括所属团队、工作的开展情况、科研研究方向等以及来到嘉兴学院的感受和体会。
  方苏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生化学院的概况及发展历史,强调学院会更加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积极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大力支持各项工作的开展。
  方苏华指出,青年教师承载着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大家要继续努力工作并时常关注学校的相关政策和动向,遇到困惑时可以不同的形式与学院领导及时沟通。他希望,大家正确处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做到教学和科研相统一,自身进步与学院发展相一致,加强学习,按照各自岗位要求,努力从实践中感悟、思考、提高,争做优秀的大学教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