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合盛硅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8-01-08 11:11:3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5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516会议室举行“合盛硅业”奖学金颁发仪式。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金鑫、人力资源经理潘齐希,生化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副书记蔡运男、化学工程与工艺系谭军教授以及2017年“合盛硅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彭金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自己与学校的不解之缘,希望获奖学生能利用好在校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和国家需要的技术型人才。
  方苏华感谢了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慈善之举,并对获奖学生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二要心怀感恩,加强与公司领导的联系,将爱心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三要奉献力量,将学校“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以后的工作当中,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鹏程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能获得奖学金,不仅是在物质上的帮助,更主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今后自己将更加努力勤奋,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