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与机电学院举办学生颁奖典礼暨2018迎新年晚会

2018-01-02 15:57:2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机电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晚,设计学院与机电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机情四设”学生颁奖典礼暨2018迎新年晚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副书记战昕,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以及两院师生共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首先进行的是颁奖典礼。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分别为2017设计学院“鸵鸟生活管家”首届校园原创设计大赛、机电学院“罗尔思”进步奖学金获奖学生及耐思英才班结业学生颁发奖杯、证书与荣誉奖状。
  迎新年晚会在动感活力的现代舞《Good Time》中拉开序幕,歌曲《紫外线》《歌曲串烧》《回家路上》,乐队表演《春风十里》,器乐舞蹈《大鱼》,舞蹈《征途》、《拉丁舞》,小品《农民父亲》《应聘万花筒》《超级大学生》以及压轴走秀《Too Late》,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晚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机电学院辅导员袁泽浩老师的一曲《节日欢歌》搭配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为晚会题写新年贺词的视频,将在场师生的热情推向顶峰。晚会中,最暖心的感恩班主任环节,2017级新生为两院新生班主任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留下了珍贵合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