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副院长仇恒喜一行赴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18-01-02 15:24:23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日,南湖学院副院长仇恒喜一行走访斯比泰电子(嘉兴)有限公司,看望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并就学生实习、应用型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南湖学院机建系主任许翔及相关专业负责人随同走访。
  座谈会上,仇恒喜一行与公司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和人力资源部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就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公司负责人对学院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表示欢迎学院相关专业学生来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并乐意与学院进行长期产学研合作。
  会前,仇恒喜一行还深入公司研发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