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暨迎新年晚会

2018-01-02 10:32:19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晚,师范学院“不忘初心 艺脉相承”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暨迎新年晚会在体艺楼举办。
  晚会开始之前,师范学院副院长李启会为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暨师范生职业技能展演闭幕式致辞,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歌曲、朗诵、舞蹈、小品、古筝重奏等。双人舞《背上的额吉》动作优美,透露出真挚的感情;朗诵《花木兰》气势磅礴,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古筝重奏《红梅赞》将新时代的红岩精神延续到了舞台,传扬红色文化;现代舞《博克颂》用具有张力的舞蹈动作,点燃了现场观众激情。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艺术团的一次传承,同时充分展示了师范生的艺术才华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审美追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