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18元旦迎新晚会

2017-12-29 16:21:49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6日晚,生化学院“不忘初心·带着梦想前行”2018年迎新晚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并观看演出,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代表1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首先进行的是2017年生化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张文华和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得年度人物的7位老师颁奖。
  迎新晚会在现代舞《Spring day&uptown funk》中拉开序幕。教师脱口秀《高校教师的幸福与烦恼》、舞蹈《碧草茹茵的家园》、相声《满腹经纶》、手语歌曲《国家》、小品《生化家园的故事》等节目精彩纷呈,使得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2017届生化团学成员带来的合唱《相亲相爱》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年度人物颁奖和师生联谊迎新晚会已成为生化学院的传统活动,充分展示了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