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代表参加嘉兴市A级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培训

2017-12-29 15:53:31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至28日,嘉兴市A级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集中培训在嘉善举行,我校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嘉兴市教育局校安处副处长李忠华指出,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要内容,有关单位要切实组织好此次培训,通过培训让大家知道管什么、查什么、怎么查,将培训内容运用到日常学校食堂安全工作中。
  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张明荣简要总结了嘉兴市2017年学校食堂安全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建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制,落实安全措施,压实责任,始终守住底线;二要积极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结合学校自身特点,开展自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强业务交流,切实提高监管力度,从组织、制度上保障食品安全。
  培训强化了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有助于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保障师生就餐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