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建筑学系教师设计作品入选2017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

2017-12-27 11:11:34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在深圳举行,我校建筑学系程文杰教师的设计作品“城中村研究游戏模拟”入选年展。
  今年的双年展主题为城市共生,选址在深圳南头古城,结合传统与现代、现实与创造性,对回顾历史及展望未来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
  据悉,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简称:双城双年展)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以城市或城市化作为固定主题的两年一度的展览。能够进入年展的作品需经过一定难度的挑选才能入选。程文杰老师的设计作品已连续多年参加年展,扩大了我校建筑学系在社会上的影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