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2018元旦迎新晚会暨社团文化节闭幕式落幕

2017-12-26 17:11:16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4日晚,应用技术学院“筑嘉梦,应青春”2018年元旦迎新晚会暨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体艺楼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等老师应邀观看晚会,500多名同学到场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伴随着物流171班、会计171班联合出演的开场舞《荧新》,晚会开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以朗诵《我喜欢出发》展现当代青年学生所应有的进取之心。青苹果俱乐部的街舞《handclap》,应用日语172班学生带来的舞蹈《hello new world》以及学院拉丁队《ClFive》则选择用一段段风格各异的舞蹈将观众带入独特的意境之中。朱丽艳同学的民谣《椿》演绎出一番别样的风采,模特队和黄哲联合演出的走秀表演《俗集》淋漓尽致展示了专业特色。父爱似山,母爱似水,舞台剧《父亲写的散文诗》让观众沉浸在如山的父爱之中。
  晚会的举行,为入冬的校园增添上了别样的热情,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大学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