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福成一行到访南湖学院

2017-12-23 17:37:16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1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刘福成一行7人到访南湖学院。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徐忠献代表学院对刘福成一行前来调研交流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在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后,重点就独立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现状及趋势、经管类专业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南湖学院副院长仇恒喜出席座谈会并就学院有关教学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吴广贤、副主任朱培英,商学系副主任刘勇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