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一行赴扬州大学医学院考察学习

2017-12-11 20:09:4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上午,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一行10人赴扬州大学医学院、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考察学习。扬州大学医学院院长史宏灿等领导及附属医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设与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史宏灿对扬州大学医学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做法及经验。双方还就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实训中心建设、留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一起参观了相关实训中心。
  考察当天下午,黄嬛一行赴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考察学习,参观了图书馆、学生宿舍、实习学生教室等学生学习和生活场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