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12.5”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暨与平湖市党群服务中心结对仪式

2017-12-06 15:46:28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应用技术学院“12.5”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暨与平湖市党群服务中心结对仪式在阶梯教室二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平湖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毛夏平出席大会,学院团总支老师、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大会。
  大会颁发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先进个人、优秀团队、十佳团队荣誉证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院级先进个人、优秀团队荣誉证书,2017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公布了“12.5”志愿服务周各项活动获奖名单。优秀志愿者代表陈末希分享了志愿心得,实践部部长宋宜弘作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总结。
  会上,毛夏平与冯伟芳共同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本次大会暨结对仪式的举行,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奉献精神,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为青年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锻炼自我、提升能力提供了平台和渠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