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2017年度嘉兴学院“想想互娱”杯游戏创意暨第八届营销策划大赛决赛闭幕

2017-12-06 15:42:37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学校“想想互娱”杯游戏创意暨第八届营销策划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副院长袁顺波博士、金镇教授等校方代表和想想公司创始人陆鑫蔚,周广益及公司代表到场观摩并对决赛项目进行了评审。
  本次竞赛全校共有243名学生61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各阶段角逐,最终11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完美地展现了各自设计的游戏创意,也悉心听取了校企双方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竞赛最终产生一等奖团队1支,二等奖团队2支,三等奖团队3支。其中来自机械专业的团队以作品《化学物语》摘得桂冠,其它5支团队分获二、三等奖奖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