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信息学院一行来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

2017-12-05 15:15:52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5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信息学院院长陈杰诚、党委书记周军强一行来我校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数信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代表学院对浙江师范大学数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工作及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学科建设、教育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及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陈杰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