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员赴姚庄镇开展团日活动

2017-12-04 15:32:2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日上午,医学院学生党员赴姚庄镇万源生活馆开展“青春宣讲十九大 玩聚成长在一起”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桃源新邨、武长村、展幸村、姚庄村的团员青年。
  医学院学生党员组成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通过声情并茂的“微党课”,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当地团员青年。他们用身边的故事、自己的感想“串”起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知识点,让当地群众听得有趣又深刻。
  姚庄镇锦绣艺术分社的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一场环保主题布贴画制作活动。通过学习布贴画技法,孩子们熟练运用简单工具,制作出简单的布贴画,在创编中体会了环保的理念,培养了合作与交流的技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