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国际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2017-12-01 09:02:5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数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下午,国际艾滋病日校园宣传活动在学校越秀校区美食城广场举行。
  活动以“心连心,共筑无艾之家”为主题,开展了现场检测、安全讲座、竞赛答题、集赞抽奖等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吸引了广大学生纷纷驻足参与。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活动中演示了关于安全套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迎来了在场学生的喝彩。
  本次活动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嘉兴市秀洲区疾控中心和数信学院大学生安全协会共同承办。活动加强了学生对艾滋病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