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业余党校第三期结业典礼举行

2017-11-24 16:06:42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中午,师范学院举行业余党校第三期结业典礼。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连生,党总支委员、基础教研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江建出席典礼,党校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主持。
  丁连生对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学员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要提高自身修养,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主动接受党组织的培养考察;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江建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优秀学员名单,小学教育161班的陆佳晨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