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跃动篮球俱部举办男篮老队员退役赛

2017-11-24 10:32:37 通讯员:体军部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晚,由学校跃动篮球俱乐部承办的嘉兴学院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男子篮球队老队员退役赛在越秀校区体育馆举行。即将退役的大四年级老队员组成的老将队与由新队员们组成的学弟队,给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比赛分四节进行,老将队技巧娴熟,配合默契,连连拿下篮板。学弟队也毫不畏惧,多次贡献抢断,勇猛进攻。整场比赛好戏不断,最终以老将队的胜利圆满结束。

  赛后,新老队员相互拥抱,教练与学弟们为退役老队员送上祝福。现场还给每位退役队员赠送一件签名球衣和一个签名篮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