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联合开展“忘年交”活动

2017-11-21 15:29:31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的党员之家、研究生党支部来到生化学院,和学院党员之家、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张志宏、杨巧云两位老同志,与学生重温革命故事、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以“南湖旁聆听革命故事,两院校共学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张志宏爷爷向工大师生介绍了生化学院忘年交活动的发展历程、革命图片展等经典活动,谈到学院学生帮助爷爷打扫卫生、毕业后仍与爷爷保持联系等事迹。随后,他着重就中共一大转移到嘉兴的必然性进行了分析,其中涉及到多个历史人物及重要事件。
  杨巧云爷爷以参加新四军、参加淮海战役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号召大家把学习放在首位,利用好图书馆资源,刻苦学习,学以致用,为早日回报祖国、报效社会积蓄力量。
  活动最后,浙工大师生给两位老同志颁发了“党建理论指导老师”证书。两院校的党员之家、支部成员就十九大报告精神谈了自身体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长期对接进行了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