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获2017年浙江省给排水学会论文三等奖

2017-10-30 15:13:00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7日,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建筑给水排水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在宁波落幕,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戚玉丽老师(指导教师)和建环专业徐泽同学合作完成的《87型雨水斗排水系统设计流态的几点思考》荣获论文三等奖。
  在杭各知名设计院的给排水专业相关领导、专家,学会在编个人及企业会员代表400余人参会。
  本次年会征集了近5年内的原创论文(包括其他刊物已发表的论文),经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以及优胜奖12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