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化纺系举办学术报告会

2017-10-29 16:46:58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下午,南湖学院化纺系举办学术交流会。化纺系汪秀、李俊峰老师分别作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翟玉文出席会议,化纺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化纺系副主任孙诗清主持。
  汪秀以《类器官技术在食物营养评价中的应用》为题,对溶性营养素功能食品设计与评价作了详细介绍,展示了使用类器官技术所能达到的评价效果,并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分享。
  李俊峰报告的主题为《中药复方的体内分析》。他以当下热议的马兜铃酸为引题,将项目的研究背景、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案,拟解决的问题和创新点,研究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主要成果这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实例进行了分析。
  两位老师所作报告引起了在场教师的共鸣,与会教师积极进行交流研讨,学术氛围浓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