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第一次理论授课举行

2017-10-27 13:56:3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下午,平湖校区退休教师朱水根应邀为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授课。
  朱水根通过PPT展示、案例分析等形式与全体学员分享知识。他指出,知识结构决定思维方式,思维方式决定人的态度和行为,对学生干部来讲,思维方式非常重要。同时,他结合一系列生动真实的图片,向全体同学逐个分析了学生干部思维方式的深刻内涵。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树立“投资”意识,多经历,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增强本领。
  此次授课,目的在于提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的文化素养,培养和提升学员综合素质。接下来,应用技术学院“青马班”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培养“信仰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