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17-10-25 16:48:0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南湖学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这是南湖学院自2009年参加此项赛事以来获得的首个一等奖,创造了参赛历史最好成绩。
  为做好参赛工作,南湖学院组织教师认真谋划、精心设计、科学指导。最终,由生物N141班翁飞凤、钟叶和生物N151班何吴悦、朱苏婷、章翰杰5位同学组成的南湖二队获得一等奖。南湖一队(由生物N141班叶幸和生物N151班孙菠、蔡丽琴3位同学组成)、南湖三队(由生物N141班陈瑶、王伊帆和生物N151班张润之3位同学组成)和南湖七队(由生物N141班张宇洁、杜羽亭和生物N151班王碧娇、沈栋、崔皙楠5位同学组成)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浙江师范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竞赛主题为“生命科学”,共有来自40个院校的874支队伍参赛,是历届大赛中参赛学生最多的一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