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办学100周年师生校友书画展开幕

2017-10-25 15:41:02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上午,平湖校区(原平湖师范学校)办学100周年师生校友书画展在平湖市东湖之畔的陆维钊书画院开幕。平湖校区领导朱素斌、李勇,离退休教师俞标淡、彭正海,书画作品参展校友代表李利、朱永强、许雅颖等应邀参加。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六十多名师生参加展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主持开幕式。
  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在致辞中说,平湖校区及其前身浙江省平湖师范学校非常重视艺术教育和艺术研究,教师中涌现出了黄吟笙、林伟楠等书画名家和朱炬君、俞标淡、彭正海等书画名师,在他们的引领和带动下,培养出了一大批书画界知名校友。他期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校区师生能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创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教师代表、离休干部俞标淡提到,平湖校区的前身平湖师范学校在书画艺术教育方面卓有成就,有一批名师,也培养了一批知名校友,在浙江省内有着一定的影响,很多师生至今仍活跃在书画界。他希望学校继续重视书画艺术教育,再创辉煌。
  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嘉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利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和悉心指导,校友们将牢记母校的教学理念,不断深入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做一个德艺双馨的书画家,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师生校友书画展展出了61件作品,这些作品凝聚了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饱含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是办学成果的一次展示,集中展现了师生校友的艺术情怀和翰墨技艺,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