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忘年交”新生结对子活动

2017-10-16 11:27:01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5日下午,生化学院“忘年交”新生结对子活动在梁林校区学生事务大厅举行。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李树奎,副会长杨巧云、张洪、陆诗勋,退伍老兵爷爷代表以及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运男,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新生代表陆续进行了自我介绍。李树奎爷爷代表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发表讲话,对新生表示了欢迎,也对忘年交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忘年交活动为新生的大学生活提供帮助。蔡运男对老兵爷爷们一直以来对学生提供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新生以老兵爷爷为榜样,刻苦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家人期望和学校培养。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由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主办的纪念建军九十周年书画展。书画作品均由研究会的爷爷们自行创作,活动现场季雨爷爷还将自己创作的作品亲手赠与新生,并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过程,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与欢迎。
  忘年交活动已步入了第二十三个年头,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爷爷们二十几年如一日,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今年的结对仪式恰逢“十九大”召开之际,全体新生纷纷表示,他们将谨记爷爷们的嘱托,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以实际行动为“十九大”献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